一百個愛你的理由很難寫嗎?!

第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笑起來的模樣讓我心動
第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害羞的模樣讓我悸動
第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會在我身邊圍繞
第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會把不開心的我逗笑

第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會出奇不意的打亂我的生活步調
第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牽你的手很舒服
第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跟你說話我的心情很愉快
第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走在外側保護我的安全
第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我去哪邊你總會陪在我身邊
第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的擁抱很溫暖
第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是知道我內心的真正想法
第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會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
第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你愛我
第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喜歡掐著我的臉說好軟
第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喜歡吻我的嘴
第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喜歡壓在我的身上
第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很尊重我
第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很在乎我
第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很體諒我
第二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把心都交給我了
第二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再也沒有人能取代你的地位
第二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了解我的脾氣
第二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說著只要你不能我就不冷
第二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騎著機車載著我為我擋風
第二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第二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會對我發脾氣
第二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很疼我
第二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會嫌累的陪我逛街買東西
第二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手臂的線條
第三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被你摟著
第三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你只能選擇愛我或更愛我而不能選擇不愛我
第三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穿著我喜歡的衣服
第三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為我做的很多的改變
第三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為我製造了許多浪漫跟童話故事
第三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去陪我吃我最喜歡吃的火鍋
第三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替我剝好你最愛吃的蝦子為我吃
第三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知道我最愛逛夜市陪我逛夜市
第三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吃飯省錢只為了買要送我的禮物
第三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為了我你什麼都可以不要
第四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如果用錢買的到我的心你願意給我所有的錢
第四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喜歡我的牙齒
第四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看著我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第四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總是替我承擔著我看不見的負擔不讓我知道
第四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帶著我送你的手環過每一天
第四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讓我找到原本面具下的自我
第四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讓狗狗陪我睡覺就好像你睡在我身邊
第四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那張半夢半醒的臉孔
第四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的天真
第四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摟著我睡覺
第五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偷看我睡著的模樣
第五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的體溫
第五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身上特有的專屬味道
第五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你叫我老婆
第五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對我撒嬌
第五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喜歡勾著你的手露出幸福的笑容
第五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陪我去很多地方玩和拍照
第五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留給了我很多很美好的記憶
第五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大男人的你讓我覺得很帥
第五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無聊的時候可以想著你
第六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的機車總放著你和我的兩頂安全帽
第六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那一天下雨你脫下外套讓我們兩個遮雨
第六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別人都羨幕我擁有了你
第六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你養的起我不想讓我去打工
第六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捨的我受風寒堅持不讓我去車站接你
第六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罵我傻瓜我罵你笨蛋
第六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看著街上的情侶我會想起了你
第六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不怕丟臉的來陪我上課
第六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鼓勵我去面對問題
第六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給了我面對問題的勇氣
第七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七夕情人節你說過你真的要娶我當老婆
第七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說你要給我幸福
第七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喜歡我的每一點喜歡我的全部
第七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幫我提包包減輕我的負擔
第七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在情人節特地給我大驚喜下來台南陪我過
第七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很甘心的在外面等我一個小時
第七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習慣有你的生活步調
第七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處處替我設想
第七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要我對你說著老公我愛你
第七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提醒我門禁的時間快到了
第八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告訴我對不起
第八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為了跟我吃早餐而一整夜不睡
第八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
第八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沒有人能在像你一樣對我那麼好了
第八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給了我自由讓我做了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第八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為了我去申請了無名的帳號
第八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會去我的無名留言鼓勵我
第八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看見我對你的影響
第八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眼中的愛意
第八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我就像一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第九十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采多姿
第九十一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原諒我的驕傲
第九十二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陪我分享生命中的喜悅
第九十三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沒有你我將一無是處
第九十四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願意無條件的為你付出改變
第九十五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想要為你勇敢去挑戰未來
第九十六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想要完成我和你的夢想步入禮堂
第九十七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想要跟你手牽手白頭到老
第九十八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是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你
第九十九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綜合以上的理由我不得不愛你
第一百個愛你的理由是因為(我愛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