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面試

五月 13, 2007

20070511

^_^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六、七點左右就被小朋友準備要去上學的聲音叫醒,

因為是睡在外面的沙發上,睡的不是很好,沒有人陪是主因…… @_@

 今天有摩托車,在家吃了些小包子,喝杯無糖的豆漿牛奶,就往微型出發,

找了一下小白, 好久沒有騎小白了,還有點不習慣,感覺龍頭怪怪的,

 會不會因為小黑的龍頭是歪的,所以,不歪的就會感覺怪怪的呢?

到了微型後,趕快的討論了一下問題,並講一下,十一點要去面試,

………………………………………………….

很快地,時間就到10:30了,把reactmemory的事情討論討論,

就往台北分區總公司17F的地點去了,騎車總是很快的,

聽著我W850i放的音樂(單耳),在炙熱的太陽底下,心情

仍舊是很輕鬆、很自在,在星巴克門口(大樓旁有開一間)停好機車,

 上了17F,江梥??與我

外套有點破破的,裡面穿著紫藍色格子的襯衫,感覺還不錯^_^

到了門口,跟要碰面的姊姊聯絡(一隻腳扭到),就進去先面見一位女主任(不確定職稱,是上級單位囉),

她們(那位姊跟上級單位)很有趣 ,兩個人在小小互相開玩笑,互道媽媽來媽媽去的,

 以及工作上的事情,還有表格漏填的問題,如:少讓我簽名、以及之前登錄的手續問題,

在查詢登錄的時候,電話也很難按….按了幾次查詢電話都發生輸入錯誤,

 忙碌的十幾分鐘,總算是把手續搞定了,等著進去談話,

總共有六位,三男三女,男生除了我,是穿西裝打領帶,非常正式,

都是要做正職的,女生一位是師院即將畢業的體育系老師穿著套裝非常正式,

,一位是家管一般襯衫長褲,一位是運輸業七分裙,

面試的主管是一位區經理,北區的經理來談話,任職二十一年,

七個人,圍著一個小圓桌,緊靠著在一起,我的左邊是一男生,

右邊就是那位區經理,一開始,先是確認基本資料,姓名、誰推薦的,

問完一圈基本資料後,就開始談論各個單位,因為,來面試的,是

從台北不同地方的下層單位來的,經理之後問到,為什麼要做保險?

 有說原本就是公司的客戶,覺得口碑不錯,有信心,另外有的是朋友

介紹,或想了解看看、多學點東西,或當作遊戲的心態來學習接觸,

我則是回答,產品不錯,新的基金產品很適合推廣。

接著又問到,周遭的朋友、家人贊成或是反對,家管的老公是抱著

可有可無的心態,隨便老婆來玩,男生則說朋友都支持,會有幫助,

我說媽媽是廣告業,很多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資訊,我來做,是很合適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