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

七月 13, 2008

 

DSC00031

又是我,我一位小姊姊說我都是拍別人的照片… 大多時候,我的朋友,想要看的應該是我,應該是我的生活,是我過得好不好,又胖了嗎? 還是瘦了,變黑了嗎?有沒有健康呢? 有沒有快快樂樂地。

唉呀呀 唉呀呀~

努力準備七月中的論文提報,第一次的提報要好好的準備喔,甚麼是重要的,要分清楚,自己太多事情,也不要沒深入的思考就去答應別人事情,要好好想一想。

七月三十日 師大有互動的研討會

發表迴響

